close

峇里島 主播 下午茶 戲水 馬爾地夫 

什麼是冷噴流技研??
  自從搞個好射之徒『冷噴流技研』這個名詞出來後,很多朋友好奇的問我相同的問題,什麼是『冷噴流技研』??甚至有同行的好朋友特地跟我詢問『冷噴流』到底是什麼技術??哇哈哈!!這問題真是問得好啊!!當然…..也有很多有疑惑的朋友我已經當面告知他們,『冷噴流』這名詞到底是什麼典故了,或許….我今天應該在此告訴大家何謂『冷噴流技研』。
  其實當初會用『冷噴流技研』這名詞是在一個月不黑、風不高的夜晚,本人穿著一條內褲坐在電腦前面,當時正在為自己的網站畫圖,心裡總想著….老是用什麼生存遊戲專賣的總感覺很普通,總要想個比較特別的名詞來搞搞吧…..正在想的同時,新聞上正播著有關車禍的新聞,當下就想到晚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的一部三菱汽車,汽車玻璃後方正貼著『xx技研』,對喔……技研這兩個字感覺通常都用在運動及跟速度有關的東西上,那麼要用什麼技研呢??過了幾天…..我一位好朋友來家中作客,我就跟他研究到了這個問題,也請他幫忙想一下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名稱,於是他給了我幾個建議,綜合了幾個建議後,過了幾天…..才將這個好射之徒冷噴流技研的名字放在我的部落格跟名片上,以下就是『冷噴流』的解讀……..
『冷』…..因為BB槍射出來的空氣直覺上它是…『冷』的…
『噴』…..槍如果搞得好BB彈是會用『噴』出來的…
『流』…..槍如果搞不好BB彈可是會從槍口『流』出來的….
『技』…..我們擁有品質穩定效果加倍的優秀『技』術…
『研』…..我們專精『研』究每一項產品…..
如果各位認為以上都是本人隨便唬爛亂掰的…..那麼我告訴各位…其實一點都沒錯….那得確是我唬爛亂掰的,沒辦法….實在不想再用生存遊戲專賣這名稱嘛~~~哈….看看就好別太認真….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